凍妲

深陷赤安沼(♡´ ³`)♡♡♡
頹廢廢物一枚

文筆掉進黑洞裡 ← 超、級、雷
非常的低產

感謝愛心和關注ε=ヽ(♡´∀`)ノ
噗浪:https://www.plurk.com/tontakko

[奧尤] Intoxicated

ฅ♥ฅ尤里生日短文
ฅ奧尤同居設定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尤里一個人躺在沙發上,凝視著純白的天花板,他每過一小段時間就會查看手機,深怕錯過任何訊息,寂靜充滿整個房間,只有時鐘滴答滴答的走動,無情地宣示時間的流逝,更襯托了他的寂寞

無新通知

看著螢幕顯示的那幾個冰冷的文字,他坐起來,抱起正舒服地躺在地上的貓

"我今天晚上會早點回來"他這麼說

騙子,明明今天是我的生日,他順了順愛貓的毛,一個人生著悶氣,雖然世錦賽快到了,每個選手都加長練習時間,但是他至少也可以打通電話,哪怕是一則短信也好

咕嚕嚕ーー肚子的叫聲劃破了死寂的夜晚

生氣也是會餓的,他沒吃晚餐,就為了與奧塔別克共度一段美好時光,現在全泡湯了,他決定起身到廚房覓食,冰箱裡只有幾瓶酒,奧塔別克不准他喝酒,怕他傷了還在成長的身體。哼!你說不能那我偏要喝!

第一瓶,他一口氣喝完
第二瓶,他小口啜飲著
第三瓶,他似乎有點感到微醺了,不,還早還早呢

吼ーー尤里的老虎手機鈴聲響起,是奧塔別克打來的,鈴聲逐漸增強,像是要主人立刻把電話接起

吵死了!尤里把手機丟出去,又灌下更多酒

奧塔別克回到家後,看著凌亂的桌面,丟在地上的手機,還有坐在沙發上滿臉通紅的尤里,他似乎還沒發現奧塔別克

"別喝了,對你身體不好,你明天會宿醉影響練習的"奧塔別克皺了眉頭,把尤里手上喝到一半的酒拿走
"少囉唆!把它還給我!我還沒喝夠!"
"對不起,我回來晚了"奧塔別克輕柔的跨坐到尤里身後,從背後環抱著他,想要馴服這隻憤怒又醉醺醺的貓咪
"今天練習量比預期來的多,幾乎沒有時間休息,沒聯繫你真是抱歉"
沉默了半晌,尤里才開口說道
"我一定會拿到世錦賽金牌的,因為我有了全新的Agape,所以奧塔別克·阿爾京,你最好把犧牲掉我生日拿來練習的成果拿出來,讓我在冰場上感到威脅,否則我不原諒你!"

全新的Agape是嗎?難怪他最近的短節目越來越精湛了,與大獎賽時的愛截然不同,最近能在短曲看到無私奉獻的愛,更能打動人心,不是對於親情的愛,這冰上的妖精確實愛上了一個人,看來要超越他還真不是件容易的事呢

"喂!奧塔別克,你到底要抱我抱到什麼時候!"
"不喜歡嗎?"
"我更喜歡這樣"
尤里猛然回頭,吻上奧塔別克,或許是酒精的作用,今天的吻更有侵略性,尤里吸吮著奧塔別克的鎖骨,在那裡留下吻痕

奧塔別克思考著乾脆把禁酒令廢除"不,一定要忍耐啊"他一直這樣告訴自己
"奧塔別克,我的生日餡餅呢?我肚子餓了"
"你要多少我都會做給你吃,我的壽星,生日快樂"奧塔別克微微一笑,在尤里的額頭上落下一吻

誰叫你也是我的Agape呢?

"還有我要你答應我,接下來的時間都是我的"
"我保證"

The End

Happy Birthday to Yuri Plisetsky!

评论

热度(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