凍妲

深陷赤安沼(♡´ ³`)♡♡♡
頹廢廢物一枚

文筆掉進黑洞裡 ← 超、級、雷
非常的低產

感謝愛心和關注ε=ヽ(♡´∀`)ノ
噗浪:https://www.plurk.com/tontakko

[維勇]Reckless Adventures 02

ฅ♥ฅ半為這個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paro,其實也只有那麼一點XD
ฅ腦洞產物
ฅOOC有
ฅ白色情人節快樂

01

勇利看著這以石磚堆砌成的高大建築,果然他們昨天走了相反方向,他嚥了一口口水,推開實心桃木門,他邁開步伐走進去

公會裡能讓冒險者將狩獵到的怪物製成餐點以換取金錢,裡頭擺放了木桌和木長椅,還有一個開放式的木製吧檯,櫃上擺滿形形色色的酒,但讓勇利不解的是不管男女老少大都穿著與維克托相像的吊帶襪,難道是這世界的流行?

"吶,維克托,為什麼大家都穿著吊帶襪啊?"
"因為這個世界大多數的居民都信奉維洽教,而維洽教就是在供奉我的,所以只要是信徒都會穿上吊帶襪喔,勇利要入教嗎?"
"不了,我還是保持原來的信仰就行"天啊,如果信徒們知道他們的神明是這麼不可靠的人,不知道做何感想?我看可能就要滅教了
"真可惜,本來還想說可以看見勇利穿吊帶襪的樣子"
"不不,這我就不敢恭維了"勇利連忙拒絕

"你們好,我是優子,請問有什麼需要幫助的嗎?"一道聲音從櫃檯傳來,是一位看起來與勇利年齡相當的女性
"我叫勝生勇利,他是維克托,我們想成為冒險者"
"那麼請把伸進去這裡,要檢測你們的能力才能知道你們適合的職業"她指著放在櫃檯上的青蛙
"快伸吧!"
"伸進去的時候會有一陣酥麻的快感喔!"
"這隻青蛙曾經把好幾個人吞進去喔"三個幾乎從同個模子刻出來的小女孩冒出來,勇利被她們的話嚇到臉色發白
"喂!妳們三個!"優子把她們狠狠的罵了一頓"放心吧,她們只是鬧著你玩的"她露出了笑容,試圖平復勇利的心情
"我看還是維克托先來吧"
"好啊"說完,他便把手伸進去青蛙的嘴裡
"好癢啊啊啊,勇利,能感受到青蛙在舔你的肌膚,這黏糊的感覺真的很棒!"青蛙將維克托的手吐出,整隻手沾滿了黃綠色的黏液
"勇利接下來該換你了喔"
勇利戰戰兢兢的把手伸進去,手顫抖得非常厲害,他閉上了雙眼,正如維克托所說, 將手放進青蛙裡之後,奇怪的不適應感便一波一波如浪潮般的襲來,青蛙的舌頭在手邊攪動,像是在感覺嘴中的物體是否為鮮甜的獵物一般,飢渴的搜索著,迅速的在手指、手掌之間亂竄,而舌頭上的黏液更是黏糊糊的,且帶有著一股噁心的溫熱感
"啊啊啊啊這感覺好噁心啊!整隻手變得黏糊糊的啊!到底什麼時候才會好!!"

就像過了一世紀的漫長,青蛙將勇利的手吐出,那種感覺,就彷彿身處於黏液地獄之中,永世不得翻身

"好了,你們的結果出來了,勇利雖然各項數值都與平均值差不多,但在體力方面特別突出,所以適合選擇進行近身攻擊的低等職業,至於維克托嘛,這...除了智力偏低,其他能力都大幅高於平均值,因此除了魔法師,其他高等職業都可以任意選擇"
"那我選擇大祭司吧,我喜歡在後方支援,還能看到勇利擊殺敵人的英姿,受傷的時候還能治癒他,怎麼想都真棒!"等等,這意圖這麼看都不詭啊!勝生勇利在內心想著
"欸....那我就選擇鬥士吧"
"好,既然兩位都已選擇好了職業,那我為你們介紹一下,這是你們的註冊卡,上頭紀錄你們的基本資料和討伐次數,若要學習技能,累積技能點後點選要學習的技能就可以囉"優子遞出兩張褐黃色的紙,繼續說下去
"那邊是任務牆,只要達成任務需求便可得到相應的獎勵,還能練等級,等級達到愈高,能力愈強,之後還能轉成高等職業,所以請努力多多接取任務吧,期待你們兩位在冒險上有亮眼的活躍表現!"

維克托是高等職業的大祭司,真是錯看他了,果然男神還是有用處的,那我的冒險之旅應該可以順利進行了吧

勇利現在只覺得當時的想法真是大錯特錯,這個男神完全沒用啊!

由於他們只是新手,所以只好選擇最低等的任務―討伐史來姆,史來姆橫行在大草原上,看起來就像巨無霸的果凍,介於液態跟固態之間,有著晶瑩剔透的繽紛糖果色澤,會分泌黏液保護自己,在遇到敵危險時還會伸出平時縮在身體裡的巨大觸手,將敵人吞進嘴裡

"勇利,這個感覺比剛剛的青蛙更好啊!現在是全身沾滿了黏液和口水,而且在進到嘴裡前還能被觸手纏住,我們以後就一直討伐他練等級吧!"沒錯,這個男神完全不感到懼怕,反而還陶醉在觸手和黏液,根本樂在其中
勇利雙腳顫抖,在經歷剛剛青蛙的摧殘後,他已經為黏液蒙上一層陰影了,他可不想全身都是黏液,而且這次還有觸手,光是想像那感覺他就快吐了
"維克...托,等等...我現在...在就立刻救...救你出來...."或許是腎上腺素發揮,勇利雙手舉劍,小步快跑到史萊姆面前,史來姆發現勇利便伸出觸手
"啊啊啊啊啊!不要過來啊!"勇利隨便揮舞手裡的劍,亂槍打鳥的把觸手砍斷了,被砍斷的地方噴出紫色的黏液到勇利的臉上
"啊啊啊啊啊啊!好噁心啊!"
"勇利加油!"
這種時候就不要說風涼話啊!勇利用袖子抹去黏液,再次舉起劍,面對這恐怖的噩夢,他不要再體會到黏液溫熱的感覺了
"啊啊啊啊!死吧!"他靈活的閃避觸手的攻擊,縱身一跳,漂亮的將史來姆擊斃了

原本應該是這樣才對,果然想像跟現實總是不一樣的,在他跳躍之後,整個人直接撲在史來姆上,現在他半個身體卡在史來姆半透明的身體裡,幾乎無法動彈,勇利瞄到卡在離他距離不遠的劍,用盡最大的力量,將手從黏液拔出,他好不容易終於勾到劍,高高將它舉起,陽光反射劍面形成一束束金黃的光芒
"這次真的死吧!"接著他將劍刺下,在鋒利的劍尖端碰到史來姆的瞬間,牠便立即融化瓦解,只剩地面上一攤攤的黏液
"哈...哈...我居然成功了......"他大口大口的喘氣,完全為剛剛自己的作為感到不可思議
"勇利剛剛真帥啊!該給什麼獎勵呢?"維克托全身黏糊糊的撲向勇利
"啊啊啊啊!維克托你離我遠一點啊!"勇利拔腿就跑,就像風一般迅速,對他而言,現在的維克托比剛剛的史來姆更恐怖
"欸?勇利別這麼無情嘛"維克托敞開雙手,試圖追上勇利,給他一個大大的擁抱

於是兩人就在草原上演你追我跑的情節

TBC.
----------------------
一直被屏蔽啊啊啊啊啊啊OAQ

评论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