凍妲

深陷赤安沼(♡´ ³`)♡♡♡
頹廢廢物一枚

文筆掉進黑洞裡 ← 超、級、雷
非常的低產

感謝愛心和關注ε=ヽ(♡´∀`)ノ
噗浪:https://www.plurk.com/tontakko

[維勇]Reckless Adventures 01

ฅ♥ฅ半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paro,其實也只有那麼一點XD
ฅ腦洞產物
ฅOOC有

我......在哪裡?

勝生勇利看著他正處於的一個奇異空間,在他面前有一個男人正一臉悠哉的看著他,勇利打量著他,他有著深邃的藍綠色雙眸,高挺的鼻子, 還有著一頭及腰的銀色長髮,就像一道閃爍的瀑布,他可說是相當俊美,只可惜了那岌岌可危的髮際線,儘管如此,勇利還是第一次看到這麼美麗的人,目光被他完全的吸引住

"勝生勇利,我是掌管人類轉生的男神,維克托·尼基福羅夫,你已經死了,現在你將有兩個選擇,一個是前往天堂,過著安逸的生活,第二個則是轉生到異世界,討伐那世界的魔王"維克托撐著臉頰,交換了翹著二郎腿的腳,繼續悠悠說下去
"嘛,不過我個人建議是後者比較好喔,與其在天堂裡整天遊手好閒,最後整個人只剩一具空殼,還不如在異世界展開嶄新的一切,腳踏實地的過著生活,你不用擔心,為了幫助冒險者,我可以讓你帶一樣東西到那邊喔,不管是神聖的屠龍寶劍,還是高超的法力都行喔"

是嗎?原來我已經死了啊,想到這裡心裡不禁感到一陣悲傷,不過,在引領別人的時候可以添加這麼多主觀想法嗎?沒有看起來更可靠的男神嗎?吐嘈的想法瞬間占滿了整個腦袋,但是他說的也沒錯,比起無所事事,我更喜歡努力地向前邁進,而且轉生到異世界聽起來滿有趣的

"好,我決定了,我選擇轉生到異世界"那麼我該選擇什麼能力呢?我真的對這些事一竅不通啊
"如果猶豫不決的話,也可以選擇我喔"維克托對眼前的這個人充滿了興味
"欸?"好歹他也是個男神,在陌生的異世界裡,一開始就有人組隊應該會很有用的,畢竟團結力量大嘛
"好,我選擇你"他的語氣透出了堅決,毫無一絲猶豫
"那麼就......"維克托起身,緩緩筆直地朝勇利走去,露出意味深長的笑容
"唔!"勇利瞪大雙眼,感覺到維克托的唇瓣正緊緊貼著他的雙唇,他的接吻技術極佳,就連第一次接吻的勇利在他的引領下,逐漸沉醉在這個吻中
"契約達成,從此刻開始我就是你的所有物了"
"欸?這個是......我的初吻啊啊啊啊啊啊啊!"

一道白光降下,兩人緩緩地升到空中,他們的冒險之旅,即將展開

"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―!"
勇利狠狠的摔到地面上,真不是個好開始,他看見一隻伸向他的手,並抓住它站了起來
"謝謝"他的目光對上維克托的清澈雙眼,那迷人的雙眸讓勇利想起方才的吻,臉上浮出淡淡的紅暈,他為了掩飾他的害臊,於是立刻將他的頭低下,這時他才看到維克托的服裝

開著深V的無袖短上衣,前短後長的剪裁在後擺形成了披風,隨風飄揚,他的肩上各有一塊肩飾,其中一邊掛著兩串細珠,不對稱的設計讓整體看起來頗為俏皮,短上衣接著黑色網狀紗,使腹部的肌肉線條若隱若現,下身穿著貼身短褲,兩旁開了一整排的小洞,不僅如此,他修長的雙腿穿著黑色吊帶襪配上黑色長靴,這身服裝感覺全世界只有他能駕馭,整個人看起來性感誘人極了

這個男神根本可以轉行去當魅魔了,勇利發現他盯著維克托已有一段時間,他覺得他再看下去鼻血就要噴發了,他原想立即將目光移開,但他身體卻不聽大腦的指令,怎樣都無法將頭撇過,整個人就像被石化一樣,陷入這銀髮男神的魅力之中

"勇利,怎麼了嗎?我的衣服有什麼問題嗎?"一個充滿磁性的嗓音將勇利拉回現實,他旋即回神過來
"No No Everything OK 非常適合你......"
"真的嗎?能聽到勇利的讚美真是太好了!"他的喜悅全寫在臉上,嘴巴成了愛心型
"倒是勇利你需要去找件更像樣的衣服,這件土到不行的衣服可以拿去燒了喔"
"欸?我覺得這樣很好啊,"說完,他慢慢環顧四周,仔細觀察這小鎮

溫暖的陽光照耀,微風徐徐吹過,放眼望去四周都是小平房,這裡的科技似乎還停留在中世紀,潺潺溪水裡像是有一粒粒鑽石,在陽光的折射下閃閃發光,綠茵的草地點綴著繽紛的野花,飄散著芬芳的清香,吸引許多翩翩飛舞的蝴蝶,在更遠處圍繞著翠綠色的小山丘,綠意盎然,充滿生機,完全看不出有魔王摧殘的痕跡

"吶,維克托,這裡真的有魔王嗎?"
"當然,魔王到處放出魔物摧毀城鎮、消滅人類,想要討伐他的冒險者不計其數,但是他們再也沒有回來過了,不過嘛魔王目前也沒有心思來摧毀這個全是新手的起始之鎮,可以放心的練等級喔"
"那我們現在該去哪裡?"
"嗯...應該去冒險者公會吧,其實我也不怎麼確定呢"
"欸?你也不確定?"天啊,我不會做了錯誤的選擇了吧,他真的會對我有幫助嗎?
"總之就跟我走吧!"

夕陽西下,落日的彩霞渲染整片天空,這裡一點紅,那裡一點黃,雲彩的妝點讓天際富有色彩,可惜他們沒有閒情逸致欣賞這餘暉,這兩人已不知道走了多久
"吶,維克托,公會到底在哪裡?還有我們是不是走過這條路了?"
"還是在另一個方向啊?"
"欸?不會吧?"
"既然天色已經要暗了,那我們就找地方過夜吧"

他們找到一個看起來廢棄已久的馬廄,兩人一起睡在乾草上
"勇利!一起睡吧!作為同隊的伙伴我有很多事情需要了解呢"
"啊啊!維克托你不要抱著我啊!我快不能呼吸了!"

這實在是有點悲慘,勇利覺得自己怎麼會淪落到這種地步,原本應該是個充滿幻想的異世界,卻什麼事都沒做一天就結束了,他後悔自己帶著這個中看不中用的男神,簡直是掛名的男神,他已預見將來會十分艱鉅,看來他的冒險之旅會很漫長呢

TBC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後記:

我:覺得如何?
朋友:是不錯,可是我想聽勇利的死因
我:你幫我想一個
朋友:溜冰撞到牆流鼻血然後失血過多(?
我:( ´•௰• ` )

评论(3)

热度(32)